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心痛

我爱他 只爱他
好像只能爱到这里了
我累了 太累了
我终于把执着弄丢了

总以为在他的心中也很在乎我
在他心深处我是特别的
所以我总相信有一天他会说爱我
我想我错了

他不爱我 才舍得暧昧
他不爱我才没愿望去拥有我
不爱我 才忘了心疼我
我做再多 也无法令他感动

他不爱我 才宁愿自由
他不爱我却总是这样看着我
不爱我 是我不敢承认
暧昧是他唯一会给的

总以为在他的心中也很在乎我
在他心深处我是特别的
所以我总相信有一天他会说爱我
我想我错了

他不爱我 才舍得暧昧
他不爱我才没愿望去拥有我
不爱我 才忘了心疼我
我做再多 也无法令他感动

他不爱我 才宁愿自由
他不爱我却总是这样看着我
不爱我 是我不敢承认
暧昧是他唯一会给的

我念念不忘的 他忘了


最近這首歌很能打動我の心
因為他 :')
 也謝謝萍 , 讓我聽到這首歌

伱曾經說過
伱不會把我丟掉の
結果呢 ?
還是一樣 , 把我狠狠地丟掉
而且還是在伱告訴我の第二天 !!
伱在丟掉我の時候
有沒有想過伱給過我の承諾 ?
伱有沒有想過我の感受 ?
伱對我只是玩玩而已嗎 ?
既然玩玩而已就不要亂對我許下承諾 !!
我很容易相信人
只要對我好
我都會輕易相信 TA
所以
在全部人都懷疑伱の時候
只有我在相信伱
伱卻這樣對我
算了
對伱 , 我除了失望還是失望 :')
伱最後
還是把我丟掉了 :')

我也習慣了
反正
我有姐妹就好了
我の世界也不一定要有伱
我要對不起自己
爲了伱
留下了我寶貴の眼淚
反正
在愛情里
先付出真心の
往往都是輸家
這次
伱贏了
我徹徹底底地成功の輸了

我以後都不會再煩惱
要怎麼留伱了
伱已經再也不是我の了
伱也不用再忍受我の
任性
大小姐脾氣
愛亂吃醋
喜歡罵伱
這些脾氣了
恭喜伱
伱自由了 !!
再也沒有人會管伱了
我也不會再找伱
伱也不會覺得煩了



我不會再爲了伱而流淚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