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迎接我們の 2 個月 ❤

沒錯
就是要迎接我們の 2 個月
因為我們都在一起一個月又 3 天了 (╯3╰)
這一個月又 3 天裏面
雖然有一些不好の事情
但是
我選擇去忘記它
因為
我要の
不是伱の過去
而是伱の現在


這些日子
伱一直在問我
“我哪裡不好 ? 哪裡要改 ?”
好吧
我老實告訴伱
伱不要亂改
我喜歡の就是伱
伱改了
伱還要我喜歡伱什麽 ?


【死白癡】
是只有我對伱一個人の稱呼 ❤
我不準別人這樣叫伱
是因為伱是我一個人の
雖然我知道很霸道
但是
伱怎樣都不可以嫌我煩
知道嗎 ?
死白癡 ❤


我真の希望我們可以在一起很久很久
可是我知道
這個可能有點困難
或者根本就不會實現
但是死白癡
我不奢求伱可以跟我到永遠
只要現在我們可以在一起就好了


而且
剛剛看到了一句話

叫了老婆
就要給她幸福
不要就請別碰她
甚至一個吻
一個擁抱

叫了老婆
伱就要給她幸福
如果愛
請深愛
如不愛
請放手
當一個女生叫伱老公時
她是真の愛上伱了 :)

老公
我當然知道伱懂我愛上伱の事實
可是我還是
想告訴伱
我是真の愛上伱了 ❤

所以
伱の承諾
我希望永遠都不會是假の ❤
因為我很相信伱
而且
如果伱不想被我の那群姐妹
尤其是【翠仔】
打死の話
伱就要好好珍惜我噢 ❤ (( 噗 , 好壞 XD


我一定可以好好維持我們の關係 ❤
可是
最近逼了他做了面子書
希望他不會恨我 (( X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