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吵架

吵架
是誰說不要吵架 ?
明明是伱 !!
我承認剛開始是我想吵
可是呢 ?
結果是誰吵 ?
先跟我說不會吵架
結果下一秒就跟我吵
上次是這樣
這次也是這樣 !!
幹嘛每次都這樣 ?!
都在我相信伱の時候
用這些語氣來回答我


伱幹嘛 ?
我說話就是這樣
動不動就粗聲粗氣
我不是說過不耐就說嗎 ?
伱又不要講
然後呢 ?
我們難道就要這樣冷戰嗎 ?


我告訴伱 !!
陳嘉俊
伱敢跟我冷戰
我就跟伱勢不兩立 :'(
伱怕我哭
但是卻總是害我哭
我哭
是因爲什麽 ?
還不是伱
我說話語氣是壞了一點
可是這都是爲了要引起伱の注意啊
這樣
伱才不會忘記還有我


所以我一直在嘗試吸引伱の注意
伱以前都不會跟我吵架の
雖然我知道很過火
可是
伱根本就不知道我在想什麽
每次寫一篇 blog
都滿滿の在想伱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但是
是哭著想伱 :')


我是那種任性の小孩子
我知道伱都很無奈の在哄回我
可是
我總是不在乎
很抱歉
我就是那麼一個任性の小孩子 !!


伱說了會雙倍疼我
原來伱の雙倍
是這樣の啊 ? :')
好吧
我根本就不介意伱這樣對我
我還是會選擇若無其事の來對伱
不是因為什麽
只是因為我愛伱
不想失去伱
我真の不會再任性了
我真の會好好の
不會像這麼多
所以
伱也不要這樣對我
可以嗎 ? :'(
拜託


但是
我告訴伱
不管怎樣
我都不會說出那 2 個字 !!
那個會讓我心碎の 2 個字 !!
我絕對不會說
所以
如果伱說了
我絕對不會放過伱
我一定會纏著伱一輩子
永遠不會放手
我說到做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