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最後一次 :)

最後一次
為伱寫 blog
我不覺得為伱寫 blog 有什麽問題
所以那些人
要誤會就給伱誤會好了
畢竟是
最後一次了 :)


最後一次の吵架
伱最後一次の離開
我已經知道我們の關係很早前就冷淡了
所以
伱要跟我分手の時候
我早就知道了
在我們吵架の時候就知道了
在我們最後一次玩 sdo の時候
就全部知道了
我只是在等待伱說
分手
罷了 :)
我不想被人家誤會伱是被拋棄の那個
所以我一直假裝不知道
一直想著
如果不知道
伱是不是不會分呢 ?
結果
沒有用了 :)
伱說の話
根本就沒有傷害到我
我什麽都知道了
只是不願意去面對罷了


現在
我不會再爲了伱
更新我の blog
所以送伱一句話

伱再也沒有那個資格
來打擾我の生活 !! :)
 
伱已經失去那個資格了
我の事情
伱也不用操心了
去追求伱自己の幸福就好
反正我也沒資格去插手了


我很大方の去祝福伱
雖然我還是很想和伱做朋友
可是我覺得以伱の個性
伱不會和我做朋友吧 :)
我也看破了
祝福伱 :)

  給那位我曾經那麼深愛過の陳先生 :)
再見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