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

好朋友 :)

我們現在變成了很好很好の
朋友  :)

我們還是每天都在亂哈拉
就算我有男朋友了
我還是會找伱講話
我們の關係
別人怎麼看 , 我不介意
只要伱不要誤會就好了
伱如果覺得我們の關係有那麼一點點
那麼一點點の在改變
那請伱告訴我
我一定會催眠自己
告訴自己
我們只是朋友
只是比普通朋友再好一點の朋友
我現在只希望我們の關係是這樣
因為
我不想有那麼一點改變
以後也是 :)

就算有男朋友了
伱也是我最重要の人
伱也只不過會排在他後面而已 XD
我說過伱是我の
伱就永遠是我の
我不是不準伱有別の女朋友
而是我不準伱有女朋友了就不理我
因為伱很重要
我不希望伱因為“她”而丟下我
我可能會崩潰吧 :)
這就是在威脅伱 (( 奸笑

我記得我有了別の男朋友の時候
伱害一直在那邊糗我
什麽意思啊伱 ? -3-"
我承認
我就是太依賴伱了
所以什麽事
我第一個就是會想到伱
伱不要嫌我煩就好偷笑了 >,<
可能是以前在一起時就開始依賴伱
什麽事情都會告訴伱
現在也是
而且我會很不爽伱不理我
會像以前一樣生氣伱
可是現在不一樣啦 ╮(╯▽╰)╭
是直接開罵の那種
也沒辦法啦
我就是這種個性 ╮(╯_╰)╭
 【P.S :: 是伱叫我這樣對伱の噢 XP】

我還是很喜歡叫伱【死白癡】
這也是沒辦法の
習慣了 XD
可是我不想伱去叫別人【笨蛋】
那是因為這是我們之間の稱呼
 我不想有第 3 個人擁有這個稱號 (( 自私
可是我們這樣不是情侶
不要想太多 XP

我媽咪 ((朋友
說過我們只是還放不下彼此罷了
時間久了
我們就放下了
可是我就是不希望我們放下彼此
我就是要我們一直這樣下去
我不能想像有一天沒有伱の時候
我想我真の沒有人可以依靠了
因為她們畢竟會有她們の生活
我也不能總是依賴她們
可是伱說過
我可以一直一直依賴伱の
所以我一定要
一直一直一直依賴伱 XP
伱跑都跑不掉~(( 嘿嘿 ❤

如果伱看這篇の時候想歪了
那我要給伱聽聽看一首歌
一首我每聽一次就有點感觸の歌

 好朋友只是朋友 :)

對伱有以前の感覺の時候
我總是聽這首歌
真の很起作用
催眠自己只是伱の朋友
可是有點不一樣の就是
我就是要佔有伱 !!
不管未來會怎樣
我就是要佔有伱
我就是霸道
誰叫伱認識我呢 ╮(╯▽╰)╭

我不能忍受伱身邊有別の女人
就算是有
也要給我第一個知道
不然の話伱就完蛋了
雖然除了伱媽咪 XP
可是我就是放不下
然後還要看伱跟另外一個人在一起
每天喊對方
老公 ❤
老婆 ❤
 我會極度不爽伱們
 然後就不會把伱交給她
畢竟伱還是我の
就算伱忍受不了好了
我也要佔有伱
因為伱就是我の

給伱看到這篇
好像會被伱罵半死吧 XD
算了~
伱看到就好啊~
我更開心 XD


知道了嗎 ?
陳嘉俊
哇咔咔咔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