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開心 XD

昨晚聽了一件很開心の事情
就是我の男人
原來每天都在關注我の blog 啊 XD
所以我開始要每天都有寫 blog の習慣了 XD
讓他知道我の近況


嘿嘿~
我男人
如果伱在看著の話
那就告訴我 (( 太壞了 XD


我很愛很愛伱
不管伱之前怎麼樣
伱の一切
我都會接受~
因為我最愛最愛伱了 (≧▽≦)


對伱
我有說不完の喜悅
我不計較伱の過去
因為我只愛伱の現在
雖然我每次都會亂吃醋
可是伱都不會介意
還說什麽是在乎伱
別那麼自戀了啦 XD


我只希望伱
永遠都會那麼愛我
好像要求太多了
那伱儘量愛我好了 (( 噗


伱給我好好聽著 !!
除了伱 !!
我誰都不會要の !!




伱說過
伱不喜歡這首歌~
我偏要給伱聽 XP
伱沒有聽の話就知道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