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很悶の下午 -3-

昨天 428
是抗議行動嗎 ?? o.o
 原諒我在家當 宅女
不知道發生什麽事
可是面子書上面什麽都有 ~
包括我這個懶 + 宅 の笨小孩都不知道の事 XD




看到很多大人都在街上 ((明明就不懂 >口<))
  一直抗議 , 示威
嚇得老娘兩眼直瞪 o.o
算了 , 不關我の事 ((怎麼這麼說 :@))





 ————————————————————————————

下午很悶下囖
因為沒事做
所以我在我の冷氣房打著我可愛の電腦 o(≧v≦)o

等下還得出去了
需要這樣對待我嗎 QwQ




我想應該會暈死在路邊吧 ~
希望不會 T^T

有時候也該把我喜歡亂打字の習慣改掉了
不然會被我家 老媽 給謀殺吧 



希望老娘可以在今天內把功課一次做完
顆顆~~
有可能嗎 ?? =口= ((我是雙眼皮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