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

玩 OwO

勞動節 
是每個人都在忙著勞動の日子 x)
但是我卻在
百盛
富麗華
過著悠閒の生活~~



平常很少出街の我
今天竟然從早上 10 點多跑到晚上 7 點多 o.o
自己都嚇了一跳

今天和我一起趴趴走の人有 2 位 x)
一位是我最愛の
翠翠美女 葉葉美女
掌聲鼓勵鼓勵 XD

 ~ 首先介紹 翠翠美女 ~

 旁邊の就是翠翠美女 ~~ ((撒花
請無視我の臉蛋 -口-

今天陪我還蠻久の
從早上 10 點多到晚上 6 點多
真の是犧牲她了 TT__________TT
而且跟我出去一定會花很多很多錢
可是她還不介意
而且花了 rm 50++ の錢
對不起了 TT_________TT
但是今天很開心 , 因為有伱 :)



 ~ 接下來就是 葉葉美女 ~


她就是我可愛の葉葉美女了 ~\(≧▽≦)/~
我の眼鏡戴在她臉上 , 很可愛 (¯﹃¯)

 她陪我很久很久了 -3-
從早上 11 點多到晚上 9 點多
叫她出來是有點難度の
因為她被她老公管到幾嚴下の -3-
因為有男人
所以她今天根本不用花錢 ((幾好命啊
9 點多 , 來我家玩 XD
真の幾爽下勒 (¯﹃¯)
也開心有伱 , 因為有伱
今天很開心 :)


她們 2 位今天都有個共同點
就是都帶了一個男人 ((奸笑
翠翠美女 
帶了一個弟弟 ((噗
       葉葉美女
帶了她の男人 ((哈哈

葉葉美女 幾開放下
在我面前親親 ╭(╯3╰)╮
真是の -3- 羡慕慘了 TT______TT


接下來就看一下吧 -3-
無聊沒事做 ((噗

嘟嘟嘴 (╯3╰)

    會這種角度 , 羡慕 -3-

姐妹 :)


很愛這張 (¯﹃¯)

 
 




~ THE EN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