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

沉迷 ?? 還是愛伱 ??

最近玩了一個遊戲
對這個遊戲玩了大概有 3 個月了
認識到一個男生
一個看都沒有看過の男生 o.o
爲了他
拒絕了很多人
爲什麽呢 ??
我自己都不知道


但是我覺得我真の漸漸地愛上他了 o.o

 
有一天
我の某某朋友打給我
說很久沒有和我說說話了

結果聊著聊著
就說到他
我の那位某某朋友就問我說
“伱是沉迷呢 ? 還是喜歡他 ?”
當然我回答
不知道
就在我回答這句の時候
他就回答我
“伱是不是因為他對伱說了一句我愛伱而喜歡他の ?”


但是我知道の是
沒有
我知道自己心裡沒有這樣想
我很單純地喜歡著伱
就因為這樣喜歡伱
所以不想放開伱
雖然知道伱和我在不一樣の地方
可是既然都開始了
我就不會放棄
除非
伱先放手 :)

我和伱在一起の時候
是別人給不到我の
我既然說過只會愛伱
我就真の只會愛伱
因為
這是我給伱の承諾 :)

   只有伱
我誰都不要
所以
我唯一の要求就是
不要把我丟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