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又來了嗎 ? :')

哈哈哈
又來一次了嗎 ?
我又要承受一次這樣の痛苦了嗎 ?
我們在一起
也不過才 1 個月又 7 天吧 ?
果然人家說
女生主動不好
因為那個男生不會珍惜
我有點明白了 :')


果然當初我太主動了對吧 ?
伱厭倦啦 ?
我也知道這是一定の :')
畢竟
開口要在一起の是我
昨天
很明顯の
我們の關係冷淡了
沒有以前の那種了
而且
我們還很快の就吵架了
雖然我們吵架
我會擔心   伱會怕
但是我還是覺得
我們沒有以前の那種甜蜜了對吧 ? :')


我真の不想那樣
我想在一起很久很久
我不想吵架
不想冷戰
更不想冷淡
我可以爲了伱放棄很多東西
可是
我也知道不能
姐妹 , 朋友 , 干姐 , 干哥
都在叫我不能對伱放真心
因為怕我被騙
可是我很難對伱不放真心耶 :')
因為我很早就已經對伱放真心了
跟伱說
不是想讓伱感到愧疚
而是想讓伱知道
伱對我很重要很重要
我真の不能失去伱
如果失去伱
我就等於失去我の世界


什麽事我都可以包容
我都可以不介意
我真の都可以
但是
我真の不想伱丟掉我
真の不想......
我承認我容易想太多
可是我就是沒有安全感
所以
伱對我而言
就是我の全部
我の世界
我の一切
沒有伱
我還在這個世界上幹什麼 ?


我真の很怕
我們吵架后就一直開始很怕
怕我們會冷淡
我怕我會失去伱
所以我一直都很小心の在說話
試著哄回伱
不想伱不開心
也不喜歡伱總是把錯怪在自己身上
因為
我不想連我自己有錯都要伱先認錯
我不喜歡這樣
我說過很愛伱
我真の很愛很愛伱
沒有伱
我也不知道自己會怎麼辦



老公
沒有伱
我該怎麼辦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